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山东省粮食局
关于报送2015年粮食流通工作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2 14:35    阅读量:

鲁粮字[2015]118号

 

各市粮食局: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15年全省粮食流通工作的新进展、新成绩、新经验,请各市局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2016年工作打算。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突出重点。围绕全省粮食流通工作部署,全面总结本市粮食流通工作情况,突出反映工作特色和工作亮点,查摆工作薄弱环节;概括总结近几年工作启示,对省局工作意见建议;研究提出2016年工作打算。同时,将工作情况制作成视频资料。
    二、简明扼要。工作总结要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特色突出、条理清楚,文字精炼、数字准确,充分利用数据说明问题,相关数字可先用1-11月份或全年预计数;工作打算要体现前瞻性、创新性,具有可操作性。材料总字数不超过3000字。
    三、严格把关。严把材料政治关、政策关、文字关,经局主要负责同志审签后按规范格式报送(材料格式附后);视频资料要简明、真实,围绕重点,突出亮点,体现成果,时长不超过5分钟(视频要求附后)。
    四、按时报送。请于2015年12月15日前,将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报送省局办公室。视频资料及年度数据确定后的工作总结,请于2016年1月10日前另行报送,以便编辑、汇编,并在会上集中播放、印发。
    联系人:王骄阳 联系电话:0531-85879892,86403012
    电子邮箱:sdlsxx@126.com

山东省粮食局
2015年12月1日

 

×××××(题目居中,小标宋二号)
××市粮食局(居中,楷体三号)
空1行

一、××××××(一级标题,黑体三号)
(一)××××××(二级标题,楷体三号)
                           1.××××××(三级标题,仿宋三号加粗)。正文内容(仿宋三号)。
空2行

 

                                                                 2015年12月


    说明:
    1.上页边距:3.8cm,下页边距:3.4cm,左页边距2.8cm,右页边距2.6cm。
    2.每页22行,每行28字。
    3.页脚2.7cm,页码在页面底端外侧排列。


视 频 要 求

    视频资料使用会声会影等常用视频编辑软件,对照片或者视频进行编辑和渲染。可以配画外音进行解说,不配背景音乐。如配字幕请使用仿宋体18号字。视频合成输出建议为MPEG-4 HD,1920*1080格式,时长不超过5分钟。为保证渲染及播放效果,图片及视频源请选用高清格式,过场加相应效果。
    技术咨询:李 剑 0531-85879835 18678817773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