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山东省粮食局
关于公布2014年度粮食政务信息工作
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4 13:36    阅读量:

各市粮食局:
    2014年,全省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粮食流通工作中心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挖掘特色亮点,找准问题建议,报送政务信息的质量不断提高,为各级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山东省粮食政务信息工作考核办法》(鲁粮字[2013]145号)规定,经省局综合考核,决定授予济南市粮食局等16个单位先进单位和于士杰等32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希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开创政务信息工作的新局面。其他单位和信息工作者要学习先进,进一步提高对政务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政务信息作用,更好地服务决策,服务大局。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粮食政务信息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关于粮食流通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领导决策需求,认真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为各级领导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
    附件:2014年度全省粮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山东省粮食局
2014年12月31日

 

    抄送:各局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