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我省粮油科技进军营工作受国家粮食局表彰

发布时间:2014-07-11 14:38    阅读量:

           在全国粮食系统和全军开展“粮油服务进军营、餐桌节约促强军”活动,是总后勤部、国家粮食局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切实把部队伙食保障节约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抓手。
    全省各级粮食军供部门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突出爱粮节粮、服务官兵主题,扎实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军供服务水平和科技含量不断提升,赢得驻鲁部队官兵的广泛赞誉和好评,涌现出一批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
    在今年全国粮食部门“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考核中,省军粮储备库张正武、泰安市军供中心刘月梅、文登市军供站谭晓辉3名同志被评为全国“粮油科技进军营”服务标兵;济南市军供站、青岛市军供站、烟台市军供站等3个单位被评为全国“粮油科技进军营”优秀单位。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