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孙伟常务副省长对做好粮食收储和仓储设施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4-07-10 10:46    阅读量: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作出重要批示:“请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国家粮食局紧急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省粮食收储和仓储设施建设等工作,保证粮储安全。”
    省粮食局高度重视,召开全省粮食收储和仓储设施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孙伟常务副省长重要批示,研究确定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做好新增粮食储备准备工作,确保明年年底前全部落实到位。二是全面清查国有粮仓使用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做到“有仓必查、查必彻底、仓必储粮”。三是加快推进仓库维修改造和设施建设,确保明年秋粮上市前完成维修改造任务。四是做好促销腾库,积极落实国家政策性粮食移库计划,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五是加强夏粮收购督导检查,确保夏粮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