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省粮食局认真学习贯彻孙伟常务副省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06-20 09:24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听取省粮食局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省粮食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讲话内容,研究贯彻落实意见。6月18日,召开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行业及局属企业改革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孙伟常务副省长重要讲话精神。孙伟常务副省长对省粮食局新一届班子到位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一个时期的粮食流通工作思路和总体安排表示完全赞同,并就积极推进改革,做大做强省属企业,以及抓好夏粮收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杨丽丽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孙伟常务副省长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机遇,大力推进行业及局属企业改革。一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谋划好行业改革发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全省粮食流通工作底数,找出共性的问题、存在的瓶颈,吃透中央和省关于粮食流通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形成全省粮食流通工作改革的思路和规划。三要重点抓好局属企业改革发展。按照孙伟常务副省长关于做大做强省属企业,打造山东鲁粮品牌,形成在山东乃至全国有较大影响的大企业、大集团的要求,重点抓好“两推进一提升”工作。即大力推进齐鲁现代粮油物流产业园建设和省粮食现代物流交易中心建设,全面提升省粮油收储公司功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