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20 09:31    阅读量:

各市粮食局,省局有关处室、军供中心:
    为全面了解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总结工作,查找不足,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现就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总结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亮点、创新点,数据准确,层次分明,文字精练,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二、总结内容。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年初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下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着力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及主要措施;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工作总结分别由市局局长和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后,于2014年7月10日前以书面(一式两份)和电子版形式报送省局办公室。工作总结上报后,有关数字如有调整,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告诉。
    联 系 人:魏才奎 王骄阳
    联系电话:0531-86403012 电子邮箱:sdlsxx@126.com

 

 

山东省粮食局办公室
2014年6月19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