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山东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4-05-24 10:58    阅读量:

    5月23日,山东省粮食科技活动周暨东营市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市举行。活动周的主题是:“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粮食科普进社区进家庭”。东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青云、省粮食局副巡视员李伟等领导同志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设置两个现场。在市政府驻地设立第一现场,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粮食流通法律法规、粮食质量安全以及放心粮油工程、放心快餐工程相关问题,向市民发放节粮器皿300余件、爱粮节粮健康知识手册、“科学食粮,健康圆梦”知识手册500余册,播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广告片以及东营市粮食安全专题片,组织了市内23家粮油加工企业,展销30多种优质粮油产品,受到市民的欢迎。在东营市职业学院设立第二现场,发放科普宣传手册300余册,小贴士、宣传单近1000份,播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广告片,宣讲我国粮情以及粮食浪费现象,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了“爱粮节粮,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倡导青年学生“爱惜粮食、节约粮食”,受到青年大学生的欢迎。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粮食科普宣传活动,引导人们树立节俭意识、营养意识,爱粮节粮、科学消费,充分发挥了粮油科技在增强国民营养健康、体质素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