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省粮食局严格管理大力精简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14 13:58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大力转变会风,根据《山东省省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省粮食局本着从严从简的原则,研究制定年度会议计划,明确会议时限、与会范围、经费预算等内容。提出三项具体要求:
    一是严格执行计划。严格执行会议计划,不得突破计划确定的会议期限、与会人员范围,不得召开计划外会议。对于确需突破会议期限、与会人员范围,以及召开计划外会议的,必须提交书面申请,申明具体理由及有关事项,经局长办公会或局主要领导批准后方可组织召开。

    二是严格经费预算。召开会议必须事先制定经费预算并经批准,无预算不得召开会议。预算不得超过会议计划匡算数额,执行中实际开支不得突破会议预算。
    三是严格会议纪律。会议组织处室(单位)及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省有关改进工作作风和厉行节约的规定,严格执行《山东省省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违反规定的,按有关纪律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