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山东省粮食局关于做好
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3 09:55    阅读量:

各市粮食局:
    省局拟于2015年1月召开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2014年度工作
    (一)突出重点。围绕全省粮食流通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工作情况,重点反映特点和亮点,不求面面俱到。总结材料题目自定。
    (二)简明扼要。文字精炼,不搞“穿靴戴帽”。充分利用事实和数据说明问题,数据准确、内容真实。字数不超过2500字。
    (三)注重质量。严把材料政治关、政策关、文字关,局主要负责同志审签后按要求报送。
    省局将把各市材料汇编成册,作为2015年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交流资料。同时,根据各市材料和平时掌握的情况,选定会议发言单位、确定重点发言内容。另外,请各市形成不超过1000字的2015年工作思路专项材料,一并报送。
    二、积极推荐县级典型发言单位
    每市可推荐1个县(市、区)粮食局作为典型发言候选单位,并形成不超过1000字的概要。所推荐单位应在以下四个方面中的一个或几个方面具有典型性:1.粮食企业改革,包括产权制度改革、企业重组、盘活存量资产等方面;2.粮食部门依法治粮,包括行政执法、质量监管等方面;3.粮食事业发展,包括发展粮食经济、推进粮安工程建设、退城进郊、园区建设等方面;4.粮食部门服务社会的新鲜做法。
    三、及时报送有关材料
    (一)请于2014年12月15日前将总结材料和推荐典型单位的材料报送省粮食局办公室,电子版分别传至办公室(邮箱:sdlsxx@126.com)和产业处(邮箱:lsjszj3080@126.com),相关数据可先用1-11月份或全年预计数,年度数据确定后请于2015年1月15日前另行报送(电子版分别传至办公室、产业处邮箱)。各市2015年工作思路专项材料报办公室。
    (二)各市材料要按规范格式报送(格式附后),县(市、区)典型发言材料待省局正式确定后另行通知并按要求格式报送。
    联 系 人:魏才奎 王骄阳
    联系电话:0531-86403012

 

 

山东省粮食局
2014年12月2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