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山东17市全面开展粮食库存识别代码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10-09 11:36    阅读量:

    近日,省粮食局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粮食库存识别代码试点工作, 在第一批济南、青岛、东营三市及省直企业成功示范的基础上,全省全面开展试点工作。
    省粮食局要求,济南、青岛、东营首批试点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由点到面,延伸链条,努力实现辖区内的粮食流通统计报账单位识别代码全覆盖;其他市市级储备粮承储企业和2013年县域粮仓维修改造单位全部纳入试点范围,有条件的市要争取覆盖全市所有国有粮食企业。试点企业应尽可能涵盖收购、储备、加工等各项业务,形成较为完整的粮食流通链条,便于下步建立清晰的追溯路线。试点任务主要是在参试企业中生成库存粮食识别代码,并实现“上传”和“下传”,进一步规范粮库的信息采集工作。
    目前,全省库存粮食识别代码试点范围已经扩大到17市169家法人单位,覆盖了省、市、县三级国有粮食企业,并包含了民营粮食购销企业和加工企业,试点企业名单已上网公布。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