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公众参与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粮食》等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4-10-01 11:17    阅读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华粮集团、中国粮食行业协会:
    近期,卫生部开始对《粮食》等3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正式征求各部门的意见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编制说明可从卫生部网站www.moh.gov.cn下载)。粮食食品安全标准是强制性标准,与粮食工作关系密切,意义重大。望你们认真组织研究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请于2012年6月15日前以纸质稿和电子版形式反馈我办。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粮食》(征求意见稿)等3项标准的相关资料也可从国家粮食局网站www.chinagrain.gov.cn下载。
    联系电话:010—58523779;010—58523775
    传真:010—58523408;E-mail:sactc270@gmail.com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