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省局召开2012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3-02-04 14:16    阅读量:

 


 

    1月31日,省局召开2012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08年以来,特别是去年全省粮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12年度省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5年来,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进粮食宏观调控、行政执法、现代粮食市场和粮食产业四大体系建设,以及行业管理和队伍建设两项基础工作,放心粮油、居民厨房、农户科学储粮三项民生工程建设,实现了省内粮食市场供给和价格基本稳定、粮食流通市场秩序良好、粮食产业健康发展的基本目标,初步构建起了新型粮食流通和产业发展模式、体制框架,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2年,各级粮食部门以“稳市场、强产业、惠民生”为工作重点,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粮食流通宏观调控水平显著提升,省内粮食市场保持基本稳定;二是粮食流通市场监管水平显著提升,省内粮食市场运行规范有序;三是粮食产业发展水平显著提升,省内粮食行业转方式调结构成效明显;四是国有粮食企业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省内国有粮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五是粮食服务民生能力显著提升,三项民生工程继续深入推进。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粮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粮食政策,按照十八大提出的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要求,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切实抓好“粮安工程”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努力把推动粮食工作发展的着力点转到培育形成新活力、新动力、新优势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驻济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