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烟台“三个围绕”加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01-29 14:30    阅读量:

    近日,烟台市粮食局专门印发文件,安排部署2013年粮食工作理论调研工作。
    一是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开展基础性调研。重点围绕粮食部门如何参与“蓝黄两区”及项目园区建设,充分发挥粮食工作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建议。
    二是紧紧围绕粮食工作职责和任务,开展专题性调研。重点围绕保障全市粮食安全、加快产业转调、繁荣粮食流通、推进依法管粮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提出目标和措施,消除“瓶颈”制约,破解发展难题。
    三是紧紧围绕民生工程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针对性调研。重点围绕“放心粮油”工程建设、科学储粮及涉农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调查研究,加快推进以服务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
    各调研课题3月份开题、6月份结题,7月中旬,市局组织交流、评审、汇编成册,表彰奖励优秀调研成果。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