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机关老年运动会筹备方案

发布时间:2012-12-04 14:42    阅读量:

  局机关老年运动会每年一届,是老同志见面聚会的机会,很受老同志的欢迎,每届参加率都在90%以上。今年是24届,按以往的经验,根据老同志的爱好和环境条件,本届运动会,不举行开幕式,届时直接进行比赛。为开好运动会,提出如下筹备意见。
    一、运动会时间。拟定于2012年10月24日-25日(星期三、四)。
    二、比赛场地。局泺源大街宿舍院内的平地和老干部活动室。
    三、参赛人员。老年体协会员(局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
    四、项目设置。本届运动会项目拟设置9项。投沙袋、地滚球、篮球进门、钓塑料鱼、足球射门、投标、室内皮球投准、套圈、激光打靶。(室内皮球投准和套圈两项限70周岁以上人员参加)。以上9项,都很受老同志们的欢迎,每项参加的人数都超过15人,最多的能达到50多人。
    五、裁判组组成。拟请陈镇源、陈文亭、董玉珍、王成义、王振国、王蕾蕾、朱传华、孙海滨、宋超、王光利、王兹斌担任裁判。
    六、纪念品、奖品。经老干部处工作同志多次考察,选了多中样品,报郝主席、赵处长筛选,纪念品拟购纯棉被套;奖品,拟购洗涤用品。
    七、工作安排
  1、9月底考察纪念品和奖品,10月10日前购进。
  2、10月15日下午召开老年体协会议,研究运动会项目设置,运动会纪念品、奖品及费用,确定裁判人员。
  3、10月18日下午,召开有关单位老干部科长(人秘科长)会议,部署老年运动会事宜。组织报名。
  5、10月19日,召开裁判会议,学习运动会规程,裁判员分组。
  6、10月23日,组织裁判人员准备器材、丈量场地。
  7、10月24日上午9点,运动会正式开始。
    八、有关事宜说明:
  1、运动会项目设置。以往设置的项目,多数都很受欢迎。托乒乓球跑这一项,近五年内报名人数一直不满10人,本届运动会拟不再设置。
  2、裁判员。以上10名裁判员,为运动会服务多年,熟悉规则,服务认真,裁判公正。建议今年运动会裁判工作仍由以上同志担任。为加强服务,建议增加王兹斌、郝晓峰两名年轻的同志协助裁判长。裁判长:陈镇源,副裁判长:陈文亭。裁判员裁判项目由裁判组研究决定。服务人员由离退休处协调。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