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我省在第八届七省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2-10-17 11:53    阅读量:

716日,由我省与福建、江西、吉林、安徽、河南和黑龙江等七省粮食局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七省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厦门举行,湖南、江苏两省应邀参加,国家粮食局曾丽瑛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9省政府代表团及企业代表共1500多人参会,其中我省由张斌副局长带领837个单位60余人参加。

我省对本届洽谈会高度重视,组织省内粮食企业积极开展产品推介、项目对接、经贸洽谈和可供粮源信息发布等活动,精心安排布置展馆。山东兴泉油脂有限公司、山东金胜粮油集团、山东玉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和山东常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的展板设计精美,主题突出,美观大方。济南、青岛、泰安、临沂、德州、聊城6市的展品品种多,技术含量高,展示了我省的粮油精品,突现了山东特色,得到国家粮食局曾丽瑛副局长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据统计,洽谈会期间,我省与福建省粮食企业共签订粮油购销合同23.75万吨。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密切了产销区企业间的合作关系,推动了我省与福建等省粮食产销协作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