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国务院调研组肯定枣庄市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17 11:53    阅读量:

712-13日,国务院夏粮收购调研组赴我省枣庄市调研夏粮收购工作。先后视察了枣庄国家粮食储备库、枣庄市粮食储备库、台儿庄区邳庄粮食收储站等收购现场,与售粮农民及粮食经纪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夏粮收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市、区两级政府及粮食、农业、物价、农发行、中储粮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交换了意见。调研组认为,枣庄市夏粮收购工作,党委政府重视,组织安排周密,准备工作充分,预案启动及时,市场秩序平稳,收购进展顺利,农民群众满意,应给予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按照国家有关夏粮收购工作的总要求,认真落实好小麦最低收购价预案,紧紧抓住789三个月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全力组织好夏粮收购工作,决不能出现农民卖粮难,切实把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落到实处,保护农民利益。截止711日,枣庄市共收购入库夏粮31.1万吨,同比增加20.5%,其中最低收购价小麦8.6万吨。已入库小麦水分在13%左右,比去年低2个百分点,容重在760g/L以上,均达到三等以上水平,收购价格在1.02-1.04/斤之间。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