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政务服务 处室子站 办公室 相关业务

烟台市成功举办全市粮食会计 基础工作规范化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17 11:57    阅读量:

    近年来,烟台市粮食局高度重视粮食企业会计规范化管理工作,健全规章制度,制定考核标准,指导基层粮食部门全面开展规范化单位创建活动,会计基础工作水平明显提升。近日,该市在蓬莱召开了全市粮食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评比会议,12个县(市、区)各推荐1个单位和1个市直单位携2011年、2012年有关帐表、凭证等资料参加了评比,平均得分92分,有 10个单位超90分。龙口市粮食局、烟台国家粮食储备库、烟台市粮油储备库、蓬莱市粮食收储中心等单位交流了情况,介绍了经验。

    通过开展评比活动,烟台市在全市国有粮食企业形成了”学业务技能,历练会计核算、提升业务能力“的良好氛围,国有粮食企业的会计核算更加规范、会计凭证更加规整、会计制度更加健全、电算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推动全市粮食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